【法律】离婚处理中对子女最重要的10件事与10个禁忌|AAA Legal 法保網

時間:02/27/2026 瀏覽: 813
在面对分居或离婚的挑战时,我们必须以孩子的利益为重,确保他们能够平稳度过这个过程。我理解这对于你们来说可能是一段艰难的时期,但请记住,首先要告诉孩子们,他们深深被爱,这一切并不是他们的错。离婚并不代表个人失败或羞耻,而是家庭中的一个选择。
在这个过程中,我们需要建立一致的育儿模式,让孩子们感到安心,并继续拥有属于他们的快乐童年。我们鼓励你们与另一方父母保持联系,让孩子们知道他们仍然深受父母们的关心。

离婚对孩子的 十要

◆ 请告诉你的孩子,你爱他们,分居或离婚不是他们的错。
  • Do tell your children that you love them and that  the separation or divorce is not their fault.
◆ 让你的孩子放心,离婚不是个人失败的标志,也不是羞耻的原因
  • Do reassure your child that divorce is not a sign of personal failure or a cause for shame.
◆ 从分居开始就建立一致的育儿模式。
  • Do establish consistent patterns of childcare from the beginning of the separation.
◆ 让你的孩子继续做一个孩子。
  • Do let your child continue being a child.
◆ 鼓励你的孩子继续与另一方家长保持关系。
  • Do encourage your child to have a continued relationship with the other parent.
◆ 建立并维持一个平静的气氛和稳定的环境。
  • Do establish and maintain a calm. atmosphere and a stable environment.
◆ 做到与父母双方保持定期的联系模式。
  • Do maintain regular patterns of contact with both parents.
◆ 将你们分居或离婚的情况以及生活安排的任何变化告知孩子的老师。
  • Do inform your child's teachers about your separation or divorce and about any changes in living arrangements.
◆ 让另一方家长参与孩子生活中的重要决定和事件。
  • Do include the other parent in important decisions and events in your child's life.
◆ 继续向您的孩子保证,即使您和另一方父母不再在一起,你们双方将永远爱他们、关心他们。
  • Do continue to reassure your children that even though you and the other parent are no longer together that both of you will always love and care for them.

离婚对孩子的 十不要

◆ 不要在孩子面前进行敌对的、骂人的争吵。
  • Don't have hostile, name-calling fights in front of the children.

◆ 不要要求你的孩子选择他或她更爱谁,或者他或她想和谁一起生活。
  • Don't ask your child to choose whom he or she loves more or with whom he or she wants to live.

◆ 不要让你的孩子觉得他或她在父母之间穿梭。
  • Don't let your child feel like he or she is being shuttled between parents.

◆ 不要利用孩子作为情感支持,或作为你倾诉深沉秘密的对象。
  • Don't use the child for emotional support or as someone in whom you confide your deep, dark secrets.

◆ 不要试图通过阻止探视来伤害你的前配偶。
  • Don't try to hurt your ex-spouse by discouraging visitation.

◆ 不要说关于你前配偶的负面消息,即使你确信的认为这些消息是真的。
  • Don't say negative things about your ex-spouse even if you feel strongly that they are true.

◆ 不要利用你的孩子来向你的前配偶传递信息。
  • Don't use your child to deliver messages to your ex-spouse.

◆ 不要阻止另一方父母的亲属接触孩子。
  • Don't prevent the other parent's relatives from having access to the child.

◆ 不要让探视或监护权的问题与配偶和子女抚养费的问题挂钩。
  • Don't allow issues of visitation or custody to become linked with those of spousal and child support.

◆ 不要阻止前配偶给孩子钱财和礼物,更不要借孩子名义向前配偶勒索钱财。
  • Do not prevent your ex-spouse from giving money and gifts to your children, and do not extort money from your ex-spouse in the name of your children.
法保网 提醒:

成年人发生矛盾时,请不要利用孩子作为情感支持或倾诉对象,他们需要享受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。请不要试图通过阻止探视来伤害前配偶,也不要传播关于前配偶的负面信息。我们鼓励良好地沟通,并保持双方家庭成员之间的联系。请记住,父母共同的责任是确保孩子的幸福和福祉。携手合作,创造一个温暖、支持和稳定的环境,让孩子们感到安心和被爱。


<法保网电话: 626-586-1110

WWW.AAALEGAL.COM
732 N Diamond Bar Blvd Suite 210, Diamond Bar, CA 91765


Image

图片翻摄自网路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,我们将及时处理。